« 看报纸,读标题 | (回到Blog入口) | 八卦迷 考据狂 »

木鱼的2月30号

得再提一次总要露一点才好。那条短信我是没敢发啦,担心大家都替我狠嫁,回头信以为真,自找尴尬。看H收回复那么热闹,想了半天,决定给木鱼同学发一条。谁知左等右等没反应,呵呵,好在我们熟,脑筋都不用转就知道她的手机没电了——这是她气急败坏地接起电话最常说的一句话。

果然,次日通电话,这家伙才后知后觉地兴奋起来:“我也可以用,我也要发。”哼,得亏我惦记着这件好玩事时时催问,她居然差不多29日才腾出空来骗人。

我不知道她发了多少条——我们一向说她认识一半的福州人,啊,对了,还得加上驴子们,嘿嘿。过后短信问她效果如何,答复言简意赅:狂好!

狂好是怎么个好法?又过了接近两周,木鱼同学启程出差,办她的公活私事,才终于想起来要转发给我看看——对于爱热闹的木鱼来说,夜行车多闷啊!

既然得着授权,少不得抄录并发发议论,要是不小心窘着谁了,莫怪呀——大家都是为了好玩嘛。

明天就是你大喜的日子,恭喜你了。我问过大仙了,明天是好日子——好个糊涂的大仙!不过,回头别说我没提醒你,这么挤眉弄眼地背地里编排神仙,要当心哦……嘿嘿。

虽然真的是很突然,但肯定有你的原因的,我和老大都支持并祝福你!保持联络——女人结婚了,都得蒙上面纱,隐居家中,与旧日男-朋友从此陌路吗?

恭喜恭喜,只是30号我与老公的感情已走到尽头,我们俩已协议离婚,去不了你的婚礼了,实在对不起——不知道这则短信背后的故事,不敢乱说话。最近老友又开始动心思想离婚,有时在线上缠着追问,不是不烦的。说到底,我们都已不复当年勇,我不敢劝你成全自己,你也无从确定前路该怎么走。你看我都还没有结婚呢,如何给出关于婚姻的建议……扯远了,回到短信,也祝福这位姐姐。

晕,你到天堂去结婚吧,也许是有30号的,哈哈——我去天堂旅行结婚,还回来的。

我还好不是白痴!这招以前有人也用过,但仍希望30号这天早点来,只是别在2月,因为那天我生日!——你30号生日?早说啊!我们不举行婚礼,但一定要订个三层蛋糕与你分享。对了,顺便问一下,上回接住这招了没?

哎呀,怎么这么巧!我31号生二胎,别忘了拎两只小母鸡来看我哦——禽~流~感~啊!拎小母鸡去产房?姐姐,我怕!

太好了,我正准备31号到福州,到时候送个大大大利市给你哦——好耶好耶,我给你个账号,先汇过来吧,带那么多钱在路上不安全。

呸!耍我,哪来的30号嘛!——靠,有点幽默感好不好?

你你你玩什么啊?如果是真的就恭喜你哈!——你说得蛮对的,这有什么好玩的,又不是真的!

你这呆子,这个月有30号的吗?狠狠——呆友,就是因为没有嘛!

(O)震惊!你自己愿意才好——祝英台要嫁马文才!

可不是,我那天准备了两千元礼金,这下子可送不出去了——放心好了,这点小事,包在我身上。

少来,我32号剖腹产——姐姐,不就是一句玩笑话,至于整这么大动静吗?还动上刀子了,咳咳!

刚好我这个月30号也要结婚,一起办怎么样?——好哇,先把你那位介绍给我认识吧。

哈哈,骗人要讲道理,这个月没有30号——骗人也要讲道理?!天哪,我哭!

呸,这个月哪有30号——我知道这个月没有30号,你知道自己的回复一点新意也没有吗?

木鱼收的回复很有女生特色,比如“剖腹产”——怎么想出来的,霍霍。一路看下来,骂回来滴居多!玩得太迟自然是穿帮原因之一。木鱼同学嘴巴敞惯了,一点小委屈都恨不能满天下哭诉,忽然说自己有啥啥难言之隐立马要结婚,谁肯信啊!

……嘻嘻,表打我!

发表一个评论

关于

此页面包含了发表于2004年03月14日 夜间12时01分的 Blog 上的单篇日记。

此 Blog 的前一篇日记是 看报纸,读标题

此 Blog 的后一篇日记是 八卦迷 考据狂

更多信息可在 主索引 页和 归档 页看到。

Powered by
Movable Type 3.33